不支持Flash

万达影城“情人节”吉星高照 星爷驾到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又是一年情人节来到,如何向你的爱人表达你与众不同的深深爱意?也许爱在心头口难开,那么到北京万达影城看一场电影也许是最好的选择。北京万达影城为了满足你的需要,分别精心准备,推出了599元的“VIP情侣”套餐和价值520元的“我爱你”电影套餐,也许是将成为北京影院史上最贵的电影票套票。此外,北京万达国际又将奉上新的惊喜:2月14日情人节当晚8厅19:10——《长江7号》的黄金场次,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星爷——周星驰(万达影城“情人节”吉星高照星爷驾到好戏连台)将携影片主创徐娇等大驾光临,希望您和您的爱人一起在万达影城与星爷能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到 万达吉“星”高照

  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为这个情人节已经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活动:大堂内在大年初一就早早就树起了高5米的许愿树,并从大年初一起就开始预售情人节包括“520我爱你”套票、99情侣套票、599VIP至尊情侣套票等多款针对情人节的影票,节日期间还将在晚19:00-22:00在影城大堂内设置K歌舞台,有专业歌手在现场演唱动人情歌,所有观众也都可走随时上舞台,向自己的爱人一展歌喉,唱想自己的爱情,他们同时也将均获赠万达准备的特别纪念礼品一份。除此之外,万达院线(blog)和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上下全体努力,终于确定情人节当晚8厅19:10—20:50——《长江7号》的黄金场次结束后,周星驰将携影片主创现身北京万达国际影城8号厅,与观众来一次亲密接触。这给准备在北京万达影城度过情人节的观众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而此次为了迎接星爷的光临,北京万达影城已从即日起开售该场次影票。广大喜欢“星爷”的Fans可以借此机会与“星爷”近距离接触。

  史上最贵影票惊现万达 情人节表达您爱的诚意

  与此同时,北京万达影城为了满足你的需要,分别精心准备,推出了599元的“VIP情侣”套餐和价值520元的“我爱你”电影套餐,也许将成为北京影院史上最贵的电影票套票。你会觉得影票这么高的价格吗?别急,请看这份价值520元的情人节电影套餐包含一份斯华洛斯奇的水晶吊坠,一份名牌羊绒围巾,两杯哈根达斯、两瓶伊云矿泉水,当然最重要的是情人节当天最热门影片的影票两张,整个套餐绝对物超所值,满足你的爱人对浪漫的所有想象。

  这份情人节的“我爱你”电影套餐将从大年初一起就开始正式对外预售。如果你对这个情人节充满期待,而且有心要在情人节当天给你的女伴一个大大的惊喜,不访精心准备一下可以预先购买这份套餐。想象一下,当你将套餐中的礼物都一一呈现给你的女朋友时,那份开心和感动的表情是否都会打动你?如果你动心了,那就赶快趁着大家都不注意,从大年初一开始到北京万达订购吧,注意,套餐只有100份,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北京万达影城还为男女情侣们准备了别出心裁的599元VIP情侣套票,购买该套票观众可以到影城设备最高规格档次的VIP厅观看影片,并在烛光下品尝地道法餐口味的各色美食。

  据影城负责人介绍说,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于春节推出“五鼠闹春”、“周周有礼”等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后,目前预售的情人节影票情况也非常喜人,截止到11日晚,所有情人节场次影票特别是晚上的影票已经预定或卖出近半数以上。再加上这个情人节还有星爷大驾光临万达影城这个“意外惊喜”,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一定会在这一天吉“星”高照,创造观众观影人次的新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