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6天揽6000万 长江七号票房达1.2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大灌篮6天揽6000万长江七号票房达1.2亿(图)
《长江七号》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于不少观众回家与亲人团聚,一般春节期间的票房不会太好,但昨天记者了解到,周杰伦(大灌篮6天揽6000万长江七号票房达1.2亿(图)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6天假期达到6000万元票房,而《长江七号》昨天已累计达1.2亿元票房。

  据中影方面透露,1月30日上映的《长江七号》大年初二就已突破亿元大关。中影方面称,《长江七号》的票房证明了周星驰(大灌篮6天揽6000万长江七号票房达1.2亿(图))的成功转型,这说明国内观众的审美和消费日趋成熟和理性。

  与《长江七号》不同的是,《大灌篮》没有出现两极化的口碑。无论是周杰伦的粉丝、漫画《灌篮高手》的粉丝还是普通观众对于这部影片都比较推崇。自大年初一正式上映,6天假期共获得了6000万元的票房。

  另外据悉,2月14日晚7点,周星驰将在北京华星影城与广大观众“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