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 《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47  今晚报
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成龙

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李连杰

  由华谊兄弟传媒等投资拍摄的《功夫之王》将于4月24日在全球范围内震撼登场。该片中,在世界影坛纵横捭阖的功夫巨星成龙(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听歌 blog)李连杰(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blog)完成一场史无前例的巅峰对决。

  据《功夫之王》中国投资方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介绍,《功夫之王》的投资总额为7000万美元,超过5亿元人民币,是华语电影史上投资最高的电影。作为华语影坛片酬最高的两位男主演,成龙、李连杰在片中的身价引发多方猜测。《功夫之王》是两位功夫皇帝首次在同一部电影中出镜,可谓是二人从影以来动作与经典招式的集大成之作,在袁和平的精心设计下,二人空前绝后的华彩对决让人叹为观止。刘亦菲(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听歌 blog)李冰冰(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 听歌 blog)在片中的美艳造型为国际影坛留下了华语女星的全新形象。

  《功夫之王》汇聚了当今华语影坛的顶级制作阵容,是《卧虎藏龙》《英雄》核心幕后团队在好莱坞制片模式下的一次新碰撞。除了一路伴成龙、李连杰左右的动作导演袁和平外,还包括凭《卧虎藏龙》问鼎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首位华人摄影师鲍德熹张艺谋的御用美术指导霍廷霄等。

  近日,华谊兄弟发布了《功夫之王》的首版中文片花:电影中最重要的道具“如意金箍棒”第一次露出真容,两位功夫之王——李连杰和成龙正面交锋的部分珍贵镜头也提前曝光。目睹影片片段的华谊工作人员介绍:执导过《狮子王(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的罗伯特·明可夫导演热爱中国文化,《功夫之王》是一个美国男孩关于中国神话(听歌)的梦境。我们从小耳熟能详的孙悟空、玉皇大帝、八仙、白发魔女(成龙李连杰巅峰对决《功夫之王》4月上映(图))等各路神仙,被好莱坞的顶尖特效重新想像,是国际影坛上第一次呈现如此魔幻的中国风影像,全片风趣诙谐,充满了美式幽默和中国谐趣武打的碰撞火花。

  据悉,《功夫之王》的后期制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工作,成龙、李连杰、刘亦菲和李冰冰四位主演春节前陆续在北京为影片进行后期配音。4月24日,“谁是功夫之王”将在万众瞩目中揭晓。丁晓晨/文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