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徐娇16日广州庆功 首周票房屡次刷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两部新春贺岁大片“撞到正”,周星驰(周星驰徐娇16日广州庆功首周票房屡次刷新纪录)的新作《长江7号》周杰伦(周星驰徐娇16日广州庆功首周票房屡次刷新纪录 听歌)领衔的《大灌篮》正面交锋,不仅给影院带来了丰厚的票房收入,更让两部作品获得了“双赢”。

  市一宫电影城胡经理介绍,《长江7号》题材非常适合春节期间一家大小一起观赏,而《大灌篮》的爱情、篮球和当红偶像三大因素的结合,成为年轻一代理所当然的选择。影院在春节期间更开展了多项优惠措施,令票房持续增长。南方电影新干线《长江7号》累计票房已超过2000万元,《大灌篮》从7号正式上映短短4天时间,票房也突破400万元。

  《长江7号》由于影片票房一路飘红,超过多部华语影片以往创下的首周票房纪录,应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的盛情邀请,周星驰、徐娇将在2月16日下午3:30,亲临广州UME国际影城参加庆功活动。 (黃辰星 洪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