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为《大灌篮》宣传 在首尔过情人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50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大灌篮》宣传在首尔过情人节(附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为《大灌篮》宣传在首尔过情人节(附图) 听歌)(Jay)继月前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首度访韩后,昨日(2月13日)再为新片《大灌篮》到首尔展开宣传,为配合电影于2月28日在韩上映,纵使Jay将于2月16日及17日要在日本武道馆开演唱会,但依然抽空赴首尔做宣传。Jay将会举行fans活动,据悉fans在今日情人节已为Jay准备了礼物。

  此外,被问到极度轰动的不雅照片风波时,Jay表示对涉及事件女性所受的伤害甚为痛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