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要办《婚礼2008》 “石头”众主创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8  新京报

  (记者解宏乾)今日,由《疯狂的石头》(blog)的众多主创重聚上演的爱情喜剧《婚礼2008》将在全国公映。该片由《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担任导演,香港金牌制作人文隽监制,除了黄勃之外,演员保留了《疯狂的石头》中的郭涛(听歌 blog)、刘桦、岳小军、彭波等招牌面孔,小陶红以及《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也将出现在影片中。另外,吴建飞(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等几位“好男儿(blog)”也参与了客串演出,使影片更具喜剧色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