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称霸春节票房 周星驰亲临广州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47  信息时报

  尽管今年春节遇上少有的低温风雨天气,但电影市场依然呈现前所未有的火爆。《长江七号》上映以来一路高歌,全国票房目前已突破1.2亿元。为此,周星驰(《长江七号》称霸春节票房周星驰亲临广州庆功)、徐娇将在2月16日来广州UME国际影城举行庆功活动,与影迷玩游戏,还会亲临中华广场电影城与观众见面。

  此外,虽然春节期间影片数量不多,但都颇具冲击力。据上影集团透露,周杰伦(《长江七号》称霸春节票房周星驰亲临广州庆功 听歌)主演的贺岁片《大灌篮》自2月7日开映以来,年初一、年初二两天的票房达到3000万,打破了原来内地观众春节不看电影的档期习惯。而进口爱情大片《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也在双周对峙下“虎口夺食”,不仅首映日在广州珠江院线就收得11万元,全国首映日票房也近100万元,对于这部全国仅投80多个拷贝的爱情片来说,成绩相当不错。

  时报记者 王晓静 刘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