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周星驰双周对垒 春节档期总票房轻松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春节期间虽然有五六部影片上映,但真正的“战斗”只在周星驰《长江七号》周杰伦《大灌篮》之间展开,“双周”同时出击,使今年春节档期总票房超过去年,轻松过亿元。

  周星驰的《长江七号》虽然节前就开始上映,但在春节期间依然势头强劲,日票房均在800万元左右,截至昨天接近1.3亿元;而《大灌篮》大年初一开始在亚洲同步上映,虽然导演朱延平实力不敌周星驰,但硬是凭着周杰伦的偶像威力将票房拉升至6000万元。两部国产大片在春节档期上映,这在近年来并不多见,进一步开掘了这一档期的含金量。相比之下,位于第3名的《哆啦A梦之大雄的奇幻大冒险》绝对票房仅及上述两部影片的20分之一。

  北京人已越来越习惯于过年期间走进影院。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6大院线所属的65家影院共映出5577场次,观众达到20.4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7%和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