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幕荧屏情意重演出市场爱意浓 情人节让爱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0  每日新报

  情人节档期渐渐被内地制片商所重视,成为一年中赢取票房的最佳时段之一。今年天津电影市场中,便有中外四部爱情片与观众见面;荧屏上,爱情片扎堆;而在演出市场中,话剧《爱情来了你就上》将上演,给观众带来一系列爱情大餐。

  英美合拍的爱情片《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听歌)》讲述了著名英国小说家简·奥斯汀的初恋故事。简用她的文字、聪明与智慧照亮了整个世界,而且她的生活同样充满了激情与爱情。1796年,20岁的简遇到了汤姆·勒弗罗伊,他们的感情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传奇,而爱情故事也成为她毕生最伟大的著作。该片由《公主(听歌)日记》的女主角安妮·海瑟薇《赎罪》的男主角詹姆斯(银幕荧屏情意重演出市场爱意浓情人节让爱做主 blog)·麦卡沃伊联手主演,由于影片的悲情色彩浓重,比较适合喜爱文学的情侣欣赏。

  与之相反,国产片《婚礼2008》则是一部令人捧腹的爱情片。时隔一年,《疯狂的石头(blog)(blog)主创重聚首,郭涛(听歌 blog)刘桦(blog)以及由编剧升级为导演的张承加盟电影《婚礼2008》,而该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主演陶虹与郭涛之间的爱情戏,一个备受男人欺骗,以报复男人为毕生志向;一个老实巴交,心地善良,两人将擦出爱情的火花。此外,《婚礼2008》依旧“继承”了《疯狂的石头》里使用方言的风格,具有搞笑的特色,适合情侣观看。

  当年,一部《牧马人》使朱时茂、丛珊成为银幕上的经典情侣。时隔20年,二人再度携手,主演了《两个人的房间》。该片讲述的是步入中年的一对夫妻在复式楼里的平淡日子,温情而现实,耐人寻味。由于朱时茂、丛珊深受中老年观众欢迎,年轻人不妨在情人节送上父母两张该片的电影票,作为儿女的一片心意,不失为一件浪漫的事儿。

  小成本影片《为了爱》讲述了女主角明文深爱的新婚丈夫在攀登香格里拉的雪山时遇难,明文为缅怀丈夫、守候那份挚情,在雪山脚下开设了一个勇敢者酒吧的故事。该片的主创没有一位明星,但影片关于和谐浪漫的主题以及唯美、动情、感人的故事,还是适合情侣们欣赏的。

  与电影市场爱情片扎堆上映的情况相近,各地荧屏播放的电视剧也以爱情剧为主打。天视热播的《爱无悔》临近结尾,主人公的命运即将揭晓;央视大戏《乡村爱情2》也将迎来高潮。除此之外,话剧《爱情来了你就上》今日将在天津上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欺骗、圆梦、背叛、救赎的故事,将一年的时尚、热点巧妙梳理,为观众带来笑声。

  新报记者 张钢

  《大灌篮》热闹情人节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春节期间的电影市场展现了周星驰(银幕荧屏情意重演出市场爱意浓情人节让爱做主)周杰(银幕荧屏情意重演出市场爱意浓情人节让爱做主 blog)伦“双周闹新春”的局面。《大灌篮》在情人节有望以其更多一些时尚、阳光、励志的元素胜出。

  内地电影市场的贺岁档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长江7号》的票房已经突破1.2亿元人民币,而《大灌篮》则突破了6000万元人民币。以往年的数据统计,情人节当天的日票房是全年日票房最高的。因此,就《大灌篮》目前票房增加的速度,影片中的情感戏将成为情人节的主打。据悉,《大灌篮》制片方在近日将举行“庆功会”,为《大灌篮》加油。

  《婚礼2008》应景情人节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天,《婚礼2008》将作为情人节的主打电影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本片由《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导演。影片延续了《疯狂的石头》的搞笑风格。《疯狂的石头》中的“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以及《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和陶虹等主演。刘桦这次将变身郭涛的老丈人,两人在片中继续火拼。另外,吴建飞(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魏斌(听歌 blog)等多位好男儿(blog)的友情出演也为影片增加了时尚元素。

  婚礼主持人老郭在酒店大堂认识了小桃。老郭为了追到小桃,把朋友的豪宅说成自己的。就这样,小桃喜欢上了老郭。没多久,小桃提出结婚。实际上,认识老郭之前,小桃就怀孕了,她打算骗老郭的钱,把小孩生下来。就在结婚前几天,小桃发现老郭是个穷光蛋,而老郭也发现小桃是个骗婚女。她就是10年前骗了他,卷走他所有钱财的女人……

  《仲夏夜之梦》点缀情人节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作为最适合情人节欣赏的音乐剧,由莎士比亚名著《仲夏夜之梦》改编的同名音乐剧将于今晚上演“情人节版”。

  天津人艺的钟海院长对记者表示:“情人节特别版从内容上要比平日推出的版本做了一定的丰富,这将会在快节奏的基础上,为情侣们增加一份新意。这恐怕也是能够吸引情侣们欣赏的一大原因。”目前,天津人艺已经完成了情人节特别版的排演事宜,将会在今晚为广大的情侣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