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扣篮对决》导演助阵NBA全明星周末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39  新浪娱乐
电影《扣篮对决》导演助阵NBA全明星周末赛(图)

导演林浩然

电影《扣篮对决》导演助阵NBA全明星周末赛(图)

电影《扣篮对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扣篮对决》导演林浩然应NBA官方独家邀请于今日抵达美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全世界篮球迷的盛典——全明星周末赛。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林导演率领的专业篮球拍摄团队——北京可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即电影《扣篮对决》的主创人员安排了紧密的行程。首先,所有人员抵达休斯顿市观摩火箭队主场比赛,拍摄赛前训练花絮,赛后在第一时间采访姚明(电影《扣篮对决》导演助阵NBA全明星周末赛(图))及其他队员。之后,导演和主创人员会赶赴新奥尔良市参加全明星周末活动,拍摄球迷之间的互动,最新的场外资讯,易建联(电影《扣篮对决》导演助阵NBA全明星周末赛(图))的新秀对抗赛感受;明星赛期间,导演将邀请姚易两大明星一起点评《扣篮对决》。最后,2月15日作为全世界华人的代表之一的“功夫皇帝”李连杰(电影《扣篮对决》导演助阵NBA全明星周末赛(图) blog)发起的与NBA球星慈善活动在全明星城市举行,也诚意邀请了导演林浩然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对此次活动本报进行后续报道,请大家密切关注。

  如此大牌的球星和国际艺人的赞许褒扬,《扣篮对决》将演绎什么样的精彩呢?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了解影片,电影推出了更新后的官方网www.koulanduijue.com,点击率迅速达到了100万次,新网站中增加了大量最新图文和独家视频资料。据悉,电影将于今年4月8日亚洲同步上映,让我们翘首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