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柏林电影节首映 观众海外媒体褒贬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6: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华语影片《文雀》当地时间11日在德国柏林首映,作为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角逐金熊的影片。导演杜琪峰携片中两位主演任达华林熙蕾(《左右》柏林电影节首映观众海外媒体褒贬不一 blog)高调亮相。此前,王小帅导演的《左右》(blog)也在柏林电影节做了首映,观众、海外媒体反响不一。

  据悉,电影节提前预售的《左右》德文首映场一票难求。当地观众认为《左右》比之前王小帅导演的作品要商业得多,导演的掌控能力更加纯熟。但是也有观众认为,《左右》太过沉重,也太戏剧化,有肥皂剧之嫌。柏林电影节官方杂志《银幕》认为《左右》的剧本有缺陷,王小帅拍摄一部“中国文化背景并不明显”的影片是冒险之举,但他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拍摄西方观众并不熟悉的中国中产阶层生活是“明智之举”。美国《综艺》杂志则认为,《左右》节奏略显拖沓,剧本也有瑕疵,使电影有失专业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