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 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09  新浪娱乐
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韩三平讲话

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周星驰携两位星女郎情人节北京做宣传

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影迷当场向女友下跪求婚

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影迷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长江7号》自1月31日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目前票房已突破百万大观,已然成为北京万达国际影城2008年新年以来的第一部“百万金影”。在票房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星爷”于2月14日情人节携徐娇、张雨绮多名主创来到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与影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巨头齐力助威 共举票房“星”奇迹

  晚上20:30左右,周星驰(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一行的车队按照事先安排,驶入万达影城的地下停车场。当周星驰一行从影城为贵宾准备的VIP通道进入影城时,影城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人群中出现了几个不同寻常的人物。此前一直盛传此次见面会星爷将会邀请若干的神秘嘉宾一同随行,想不到星爷居然有这么大面子,能邀请到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德富等电影产业“巨头”一起出席他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的“情人节见面会”。后来才从星爷的随从人员那得知他们也是为了支持星爷的这部影片,希望在2008年的电影市场上取得“开门红”,为2008年的电影市场开了一个好头,特意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星爷在北京的见面会活动。在当晚20:40举办的《长江7号》映后见面会上,韩董事长首先登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中影集团以及下属的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以及全国的院线都将会全力支持星爷,同时也感谢万达院线(blog)大力支持,希望星爷这部构思20余载、费时3年、斥巨资打造的年度贺岁大片能延续之前所拍摄影片的票房神话,最后预祝《长江7号》票房能破2亿元大观。最后更希望这部片子也能延续去年集结号(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投名状(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blog)双片PK所带来的“影片集群效应”,与周杰伦(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一起共同打造全新的“后贺岁档期”。

  主创一齐亮相 两代“星女郎”风头直逼星爷

  之后星爷随徐娇、张雨绮一起登台亮相,现场的观众立刻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当主持人问及两位“星女郎”在拍摄影片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干女儿徐娇立刻爆料说,有一段戏在商场里她因为很想让爸爸买那个玩具狗,爸爸没钱不肯买,他赖着不走,于是引得“干爸爸”星爷对徐娇大打出手,当然这通打骂星爷是舍不得打在干女儿身上,星爷却在拍摄过程中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吓坏了徐娇。星爷听到这向观众坦呈,原来他童年时也有相同的经历,这次拍这段戏,勾起了当年的回忆,许多观众听到这都有同感引起了共鸣,悄悄擦拭眼角的眼泪。

  然后另一位“星女郎”张雨绮则谦虚地表示此次与星爷的合作,是一次非常幸运的机会,星爷敬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在拍摄现场对她也照顾有加,让她感动和受益颇多。星爷在现场被两位“星女郎” 大抢风头,大叹后生可畏。最后星爷与两位主创一起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有情人众成眷属。

  星爷当“月老” 现场结姻缘

  在星爷、徐娇、张雨绮都登台亮相后,主持人邀请观众现场向星爷提问,有一位观众好不容易拿到了麦克风,他表示想让星爷实现他一个梦寐已久的愿望。于是主持人将他请上了舞台,他走上台后举着话筒激动地对现场观众说:“我已经与我的女朋友相恋5年,我们俩从看星爷的电影开始认识,一路走来,成为了星爷的忠实FANS。今天我想鼓起勇气,趁星爷在场的这个机会,向我的女友求婚!因为她喜欢《大话西游》朱茵(周星驰情人节北京造势现场为影迷当证婚人(图) 听歌)的紫霞仙子,所以取了另外一个名字叫紫霞。紫霞,大圣在上,你愿意嫁给我吗?”下面的女友稍一矜持犹豫,观众立刻集体起哄:“紫霞,答应他啊!”只见此时台上的星爷举起话筒:“紫霞仙子,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他竟然现场背起了“经典台词”,于是台上的小伙子和台下观众也开始齐声背诵这段台词,一时间那段对爱情的表白竟然成了“百人卡拉OK”,现场气氛终于达到高潮。最后,那位女友在如此强大的攻势前,终于羞涩地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星爷把随身配带的围巾送给了这个勇敢的小伙,张雨绮把随身携带一个水晶吊坠分别送给了姑娘作为留念,而徐娇则更是现场跳起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为这对情侣送上最热烈的祝福。整个见面会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北京万达影城负责人介绍说,《长江7号》在影城上映以来,票房一直稳中有升,目前票房已经突破150万大观。星爷今日大驾光临万达影城,并且吉“星”高照,促成了影城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对其影片未来票房是一个很好的兆头,更预示着影城今年票房将有很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