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 周星驰现场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2:29  新浪娱乐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三人逗趣表情 周星驰与观众交流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韩三平到场祝贺 天真徐娇 徐娇和张雨绮 周星驰现场抽奖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
周星驰慈爱表情 主演三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到2月14号晚上7点钟,周星驰(组图:《长江七号》答谢观众周星驰现场收徒)电影《长江七号》的内地票房已经突破1.5亿人民币,周星驰特地携影片另外两位主演徐娇和张雨绮现身北京三家影城与观众见面交流,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一路同行,恭喜星爷。而在北京华星影院,周星驰还遭遇了一位年轻人现场要拜他为师。

  为了答谢内地观众的厚爱,同时也为了让《长江七号》的票房再创新高,据韩三平董事长介绍,此番星爷是主动要求在该片放映档期中来内地和观众见面。果不其然,周星驰的现身吸引了大批铁杆粉丝前来观影,有的甚至是得到消息后第二次来看这部片子。而影院也特地为前来观影的观众准备了厚礼——由中影集团提供的正版《长江七号》海报十张以及一个印有外星狗造型的靠垫。星爷和徐娇现场为观众抽奖并颁奖。

  在观众提问的环节,第一个问题就将星爷难住。一位女观众问他为什么在片中出演的父亲角色晚上出门上班还要戴上帽子,无厘头的风格很有周星驰的味道。完全摸不着头脑的星爷只好求助身边的另外两位演员,张雨绮现场解围说“怕晚上下雨”,这才算过关。

  而接下来的观众根本没有什么问题想问,站起身就毛遂自荐,说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的,正在做导演,问周星驰有没有意向收徒弟,自己给他做徒弟星爷愿不愿意。星爷张大嘴巴吐出两个字:来吧!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而后,星爷倒是认真地询问了这位年轻人拍过什么作品,表示非常希望能发掘导演人才。“我们现在华语电影缺的不是好的演员,而是好的导演。”他说。而自己自从做了导演以后,也越干越上瘾。

  虽然只有短短十余分钟的互动时间,但星爷的大驾光临还是让情人节的影院沸腾,在他离去的时候,很多铁杆粉丝甚至一直高呼“星爷加油”之类的话,引得周星驰频频向后挥手,拜谢影迷的支持。而据中影相关人员透露,《长江七号》经过情人节和接下来的周末档期之后,完全可以打破《功夫》当年创下的1.7亿的内地票房纪录,如果情况更乐观的话,该片也很有可能跻身“两亿俱乐部”。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