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巡游三家北京影城 感受别样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4:01  京华时报
周星驰巡游三家北京影城感受别样情人节(图)
“星家族”在美嘉影城与观众一起过节。 本报记者张沫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周星驰(周星驰巡游三家北京影城感受别样情人节(图))、徐娇、张雨绮去往北京美嘉、华星和万达(blog)3家正在热映《长江7号》的电影院,与影迷们见面交流,共度情人节。据中影集团介绍,截止到本月12日,《长江7号》的票房已经突破1.3亿元。

  昨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周星驰特别选择在这一天去电影院。预先知道星爷将要现身,北京美嘉、华星和万达3家影城均爆棚。据影院经理介绍,昨天的票房都远远超过了往日。昨晚6点半,正在美嘉影城放映厅里等着看《长江7号》的影迷面前,突然出现了周星驰、徐娇、张雨绮的身影,一时未反应过来的观众,在周星驰一声问好后才爆发出一阵惊喜的欢呼声。周星驰说,他这一次到电影院,主要是看望观众,感谢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支持,另外是跟大家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2月14日是一个分外有情的日子,《长江7号》也是一部非常有情的电影。有爱情有亲情,除了喜剧之外还非常温情。”

  除了周星驰、张雨绮和徐娇外,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和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经理蒋德富也来到了电影院。两人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以及对影片和周星驰的支持。

  为了可以见到更多影迷,结束了美嘉影城的欢乐见面会后,周星驰立刻赶往下两站,华星影城和万达影城。晚上8点半,在北京万达国际影城8号厅里,观众坐得满满的。不过这回,星爷赶在正片放映后随着字幕一起出场,这让现场尖叫声四起。星爷对观众调侃道,大家都带着自己的爱人来了吧,他只有《长江7号》,“不过我觉得这部电影就是我的情人,谁说我情人节孤独啊,有《长江7号》陪我呀,我很高兴。”徐娇说,这是她第一次过情人节,能跟“老爸”和观众一起过,她觉得非常特别。

  据美嘉影城负责人刘先生和万达影城邢小姐介绍,由于星爷到场助威,《长江7号》的预售票和现场售票情况都大大超过了其他影片,《长江7号》虽然已经上映了半个月,仍然是情人节的票房领头羊。星爷振臂一呼,观众火爆,可见星爷威力不小。据中影公司介绍,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周星驰还将带着徐娇在大连、广州、深圳3地进行一连串的观众见面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