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不受照片影响 宣传新片与方力申打情骂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55  新浪娱乐
邓丽欣不受照片影响宣传新片与方力申打情骂俏

昨日是情人节,小方送上鲜花给Stephy,两人还当众打情骂俏

  视频:《我的最爱》预告片首播 邓丽欣找回爱情

  新浪娱乐讯 热爆全城的疑似艺人不雅照片事件闹得热烘烘,邓丽欣(听歌)(Stephy)虽与陈冠希(邓丽欣不受照片影响宣传新片与方力申打情骂俏 听歌)传过绯闻,但坚称没有拍下不雅照片,昨日(2月14日)她与方力申(听歌)出席电影首播会时,还把激吻片段作卖点公开播放以收宣传之效!

  昨日邓丽欣与方力申出席电影《我的最爱》预告片首播会时,电影公司将二人在戏中的激吻片段作为卖点公开播放,二人由沙发吻到地下,演出入木三分,尽收宣传之效!

  问到拍摄亲热戏时会否比以往大胆?Stephy坦言大家均有进步,这次除了在意识上身体上亦会有所动作。席间二人又公然打情骂俏,小方表示戏中最激的一场由沙发吻到滚落地下,小方却说会脱掉Stephy的衣服,而Stephy竟坦言:“我已经拉开一点点让你脱了!”言语相当露骨!问到会否担心被人将片段移花接木,Stephy先是一呆,之后说:“不怕!”

  对于外间对阿娇(blog)的交代反应好坏参半,Stephy严肃地说:“不想讲太多,我没看过,没办法评论。”而阿娇的前绯闻男友小方则开腔力撑阿娇:“很难讲!怎样讲大家都会有不同反应,会有人不喜欢,现在她出来了,希望她工作顺利!”他表示不会传短讯信问候对方,但会支持对方。

  对于大批人士认为陈冠希(Edison)应尽快返港,Stephy说:“他不是已经讲了会回来吗?”小方则说:“是啦!快点回来啦!”Stephy再插嘴说:“是啦!”提到情人节,Stephy希望有人送花到公司,小方闻言即表示要到街市购买鲜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