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春节广州票房夺冠 周星驰前来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春节期间的本地票房成了“双周”大战,由周星驰(《长江七号》春节广州票房夺冠周星驰前来庆功)执导的长江七号(《长江七号》春节广州票房夺冠周星驰前来庆功)》和由周杰伦(《长江七号》春节广州票房夺冠周星驰前来庆功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两部影片正面交锋,最终《长江七号》以七天超过千万元的本地票房压倒《大灌篮》。周星驰、徐娇将在2月16日下午莅穗庆功,亲临广州UME国际影城和中华广场电影城的庆功活动。

  本周,两部新春贺岁影大片“撞到正”,周星驰的新作品《长江七号》与周杰伦领衔的《大灌篮》正面交锋,吸引了大批观众,最终获得了“双赢”。市一宫电影城胡经理介绍,《长江七号》题材非常适合春节“合家欢”一家大小一起观赏,而《大灌篮》因有爱情、篮球和当红偶像三大因素的结合,则当之无愧成为年轻一代的必然选择。有好的片子加上今年留穗过年的外来人员增加,影院立即作出反应,开展多项优惠措施和电影活动,让今年春节票房大增。

  据统计,南方院线《长江七号》累计票房已超过2000万元,《大灌篮》从7日正式上映短短4天时间,票房也突破400万,让影院都乐呵呵收个盘满钵满。珠江院线春节黄金周(2月6日―2月12日)票房也是捷报频传,据不完全统计,七天总共入账962万元,观影人次近30万,票房比去年同期猛增约60%.其中《长江七号》在春节七天以493万元力压《大灌篮》勇夺桂冠。院线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影市由《长江七号》、《大灌篮》两部影片瓜分,两者票房占据整个春节影市总体票房逾九成。

  由于《长江七号》票房全线飘红,该片主创周星驰、徐娇等将会在2月16日莅穗庆功,并于当天下午亲临广州UME国际影城和中华广场电影城与观众“亲密接触”。据悉,《大灌篮》制片方也将在近日举行“庆功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