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节贺岁档电影总票房破破7亿 创造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跟随在贺岁片投名状(08春节贺岁档电影总票房破破7亿创造新纪录)(blog)集结号(08春节贺岁档电影总票房破破7亿创造新纪录)》之后,春节贺岁电影《长江7号》的票房也轻松突破1.5亿元人民币,加上《大灌篮》的紧随而上,2007至2008年度贺岁档电影的总票房已经创造了新的纪录。

  去年年底上映的《投名状》和《集结号》的票房已经双双突破2亿元人民币,《集结号》的票房更是创造了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的第二个新高——2.6亿元人民币。在春节档期,《长江7号》和《大灌篮》形成了另一个贺岁片阵营。记者获悉,春节假期结束,《长江7号》在香港和澳门地区的票房已达到4000多万元;而《大灌篮》截至2月12日为止,在香港地区上映6日共收600多万元。内地票房方面,据中影方面透露,1月30日上映的《长江7号》在大年初二就已突破亿元大关,上映13日票房已突破1.5亿元人民币。中影负责人表示,周星驰(08春节贺岁档电影总票房破破7亿创造新纪录)的这部电影以票房证明了其成功转型,也说明内地观众的审美和消费品位日趋成熟和理性。《大灌篮》目前在内地的票房正向7000万元冲刺。综合上述数据,2007年年底至2008年初的贺岁档期,仅以上四部电影在内地的电影票房已经突破7亿元人民币,达到历史新高。而随着影片的热映,这个成绩还将继续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