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情人节客串月下老人 京城连登三家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4:40  北京晚报
周星驰情人节客串月下老人京城连登三家影院
周星驰

  在星爷的见证下,下跪,送花,求婚,戴戒指,不但得到星爷的拥抱,还获赠他脖子上戴着的围巾。这番令人羡慕的场景出现在昨晚万达影城举行的《长江七号》主创见面会上,一位勇敢的男士希望借周星驰(周星驰情人节客串月下老人京城连登三家影院)的光芒和人气完成他向相恋四年女友的求婚。星爷“顺水推舟”地促成了这一美事。

  在《长江七号》全国票房勇攀一亿五千万之际,为了答谢观众的支持周星驰选择在情人节当天与北京观众见面,而门票早已在下午就销售一空。昨晚8时30分,万达影城8号厅挤得满满当当,当影片放映结束的字幕刚刚升起时,周星驰猝不及防地健步走上台,观众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尖叫声覆盖,很多情侣激动地站起来挽着胳膊挥舞,高呼星爷的名字。果然,这一番火爆的场面早已在众人预料之中。周星驰、张雨绮以及小徐娇,组成了“一家三口”的临时家庭,周星驰一上来就问“大家都带着自己的爱人来了吧”,顿时尖叫声四起来回应。周星驰说,今年情人节,他的“另一半”就是《长江七号》,“鬼机灵”徐娇高兴地说,“我是第一次过情人节,能和老爸一起过,很开心”。

  由于时间有限,仅有的两个提问机会,让两位“蓄谋已久”的男士抢得,第一位迅速蹿到警戒线跟前,对周星驰说:“这次您在电影里当配角,表示您已经想退居二线了,我想给您送个创意,可能比您影片里更好”,说着,从兜里掏出一沓纸,周星驰拿到手写的剧本后很惊讶“哇,还是绝版,怎么不早点给我?”这位诚挚的影迷即刻让现场气氛感动。

  一波未完,一波又起。马上,又一位男生抢下话筒,冲着周星驰说,“星爷,我是第一次见您,激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擦了一把汗,他接着说:“星爷,我和女朋友相恋四年了,她就坐着那边,我能请求您作我的见证人吗,我希望像《食神》里您和莫文蔚(听歌)一样,和她最终走在一起!”在周星驰爽快的答应下,一对恋人走上台,星爷调教着他们该有的程序,戒指被戴上手后,周星驰出人意料地拿下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戴在了“新郎”脖子上,顿时给了全场惊喜,而张雨绮见到此番情景则摘下自己的水晶项链送给了“新娘”,并送上了拥抱祝贺。在一派欢天喜地中,周星驰结束了他的北京之旅,为观众们留下了甜美的情人节回忆。实习记者王雯淼文/王利摄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