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出席《神枪手》首映成疑 网民称应退娱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与黄晓明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得到著名品牌赞助记者会及首映,连同最新春夏系列时装秀会在3月7日一起举行,由于陈冠希的不雅照片事件造成大回响,他会否出现成为焦点。

  据知该品牌在3月7日于半岛酒店felix餐厅举行《神枪手》记者会及该品牌春夏系列时装表演,戏中主角以至导演均会穿赞助的新装出席,稍后首映亦会如此,如今陈冠希是否出席,据知目前寰亚方面只确定黄晓明、任贤齐及导演林超贤会出席。

  另外,奇摩民意调查中心目前以“陈冠希该不该因为淫照事件退出演艺圈”为题进行调查,直至截稿前,共有27,490名、超过6成网民认为陈冠希应就事件负责退出娱圈;而认为陈冠希不应该退出娱圈的网民则有14,583名。

  另外,陈冠希已落实日内由外地返港,有报道指他将被安排在中环AIG大厦会见传媒,其所属的寰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说:“一定不是(AIG),到现在还未确定陈冠希的返港日期,一切仍有待安排中。”据知昨日(2月15日)下午陈冠希依然身在外地未上机,传明日才返抵香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