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柏林获官方礼遇 刘威葳让人赞口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左右》柏林获官方礼遇刘威葳让人赞口不绝

《左右》柏林宴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柏林电影节上最风光的当属国内唯一入选作品电影《左右》,不仅带着华语电影的希望踏上柏林征程,由于连日好评,反响热烈,热潮未退,连电影节主席迪特尔·科斯里克也被感染,日前于柏林当地一地道餐厅盛情款待《左右》剧组,数位主创悉数精心打扮到场参与,气氛温馨浓厚。

  本届电影节主席迪特尔·科斯里克在日前采访表示,作为电影版权的交易平台,今届柏林电影节在商业上总体平均突破了去年的业绩。而《左右》的交易成绩让人惊喜,也让他对华语电影再次刮目相看,对于获奖,迪特尔·科斯里克表示比奖项更重要的,《左右》完成了一次华丽变身,是本次竞赛作品中盛载掌声与鲜花最多的电影,光环加冕只能锦上添花。从开始一直备受称赞的刘威葳(《左右》柏林获官方礼遇刘威葳让人赞口不绝 blog)再次获得迪特尔·科斯里的赞美与肯定,演技无须质疑,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国女演员蕴藏的力量与潜力,是《左右》给柏林带来的一份盛礼,这朵正盛开的东方百合将继续绽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