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译变身主持人 访《左右》剧组柏林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8:02  新浪娱乐
张嘉译变身主持人访《左右》剧组柏林感受(图)

张嘉译变身主持人

张嘉译变身主持人访《左右》剧组柏林感受(图)

张嘉译在新闻发布会上

张嘉译变身主持人访《左右》剧组柏林感受(图)

《左右》剧组盛装出席柏林电影节盛典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影片《左右》在目前举行的第58届柏林电影节上备受关注,许多媒体都纷纷赞誉该片的写实和细腻,对影片当中的几位主演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日前,《左右》男主演张嘉译(张嘉译变身主持人访《左右》剧组柏林感受(图) blog)还应邀担当了新浪的特邀主持人,专访影片剧组,谈及在柏林多天以来的感受。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星,张嘉译此前主演了多部中国好评如潮的大片剧集:《半路夫妻》、《头发乱了》、《背起爸爸上学》、《睡不着》、《冯志远》《国家形象》……其一贯沉稳精准的表演被看作是多年演技经验的沉淀和积累。

  此次在《左右》中扮演中年已婚男人,是张嘉译擅长的角色戏路。恰如其分的尺度把握,传神到位的内心诠释,张嘉译将一个徘徊在婚姻道德情感边缘的中国传统男人形象跃然于荧幕之上。对于媒体的评价和肯定,他只是淡淡表示自己只是做好份内工作,希望不会辜负王小帅导演的厚望。

  而对于能够应邀担当主持人,张嘉译坦言很新鲜。平时演戏得心应手的他,当主持还是会有些陌生,所以也很具挑战性,自己临危受命,自然也会认真努力,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