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之行温馨落幕 王小帅意外刘威葳失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0:20  新浪娱乐
柏林之行温馨落幕王小帅意外刘威葳失影后(图)

刘威葳“吉祥如意”礼服踏上闭幕红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在柏林举行的第58届柏林电影节奖颁上,《左右》以大热门姿态擒走了银熊奖,而呼声一直高居不下的刘威葳与影后之名擦肩而过,让人甚感意外,刘威葳事后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是一次愉快的旅程,呼声并没有给予自己压力,而且能够与自己欣赏的克鲁兹同台角逐,已经是最好的肯定。

  对于刘威葳的落选,导演王小帅称也深感意外。他曾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左右》如能在柏林获奖,应该份属于演员奖,尤其对扮演“枚竹”的刘威葳问鼎影后有着很大的信心。虽然是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涉足大银幕。但是由于扎实的演技和多年的屏幕磨练,让刘威葳在戏中格外闪亮。柏林之后,刘威葳的银幕之旅才是正式开始。

  据悉,虽然《左右》重心是围绕着刘威葳所扮演的“枚竹”所展开,可惜背景以爱与善良为轴心,尚有实力派演员张嘉译成泰燊与其平分秋色,戏分比例及角色争夺让评委们在最终的评审上也起了分歧直接影响赛果。但不管结果如何,是否夺冠已是额外的话题,因刘威葳在柏林电影节上已成功展现了中国女演员独特的东方魅力,影评盛赞拥有“钻石般的演技”,欧洲观众也已牢牢记住这张精致的东方面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