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出席《军鸡》座谈会 拒绝安慰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1:51  新浪娱乐
余文乐出席《军鸡》座谈会拒绝安慰陈冠希(图)

余文乐凭《军鸡》角逐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影帝奖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听歌)与导演郑保瑞昨日(2月16日)出席《军鸡》优先场座谈会,此片入选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余文乐还有缘角逐男主角,余文乐说:“我是第一次提名,以前从未试过,无论新人或男配角,看得好淡呢,离我好远。”

  谈到艺人裸照事件,问到余文乐有否慰问陈冠希(余文乐出席《军鸡》座谈会拒绝安慰陈冠希(图) 听歌),他说:“没有,这件事仍发展中,我一向没有这习惯,就算自己有事发生都不想被人骚扰。”余文乐也同样没有联络阿娇(blog),他坦言选择沉默较好,多一信声音会令事件更复杂。

  对于阿娇早前勇敢站出来,却惹来抨击。余文乐说:“大家情绪仍然好关注,每件事总有好与坏的声音。(觉得她勇敢吗?)她已经做了公司认为最好的方法,大家应给她些时间。”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