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人的房间》津门热映 中老年观众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39  每日新报
《两个人的房间》津门热映中老年观众捧场(图)

《两个人的房间》津门热映

  日前,朱时茂与丛珊主演的爱情片《两个人的房间》在津上映,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昨日,朱时茂与丛珊出席由天津万达国际电影城主办的明星见面会活动,与影迷亲密接触,令该片在津的上映达到高潮。与其他爱情大片不同,朱时茂与丛珊于25年前合作的影片《牧马人》被誉为经典佳作,他俩的再次携手成为该片的最大卖点。而前来欣赏影片的观众却不完全是中老年观众,80后情侣占据半数以上,不禁让人对这对银幕情侣的魅力刮目相看。

  《两个人的房间》中,朱时茂饰演一名成功的心理医师朱为,丛珊饰演的妻子林萧是一名瑜伽教练。生活在大都市里的夫妻二人,有了自己的房子、孩子、车子,生活不再艰难,事业稳健发展,从艰难岁月中建立起的爱情却面临着挑战。一对中年夫妇在欣赏该片后表示:“我们当年非常爱看谢晋导演的《牧马人》,并由此认识了朱时茂、丛珊这两位演员。但从那之后,两人再没有一起合作,令人遗憾。而在看了《两个人的房间》之后,感觉很喜欢这部片子!朱时茂、丛珊将人物刻画得很真实,影片情节没有太多的波澜起伏,但能感受到生活中真实的点点滴滴,折射出人物的内心世界,最关键的是能给人很多思索的空间。”而一对80后情侣则表示:“也许我们80后年轻人还不能完全真正感受和体味到这部影片的内涵和意义所在,但我们同样被剧情所感动。影片的整体氛围和感觉营造得比较到位,音乐配合得也很出彩。此外,齐秦(《两个人的房间》津门热映中老年观众捧场(图) 听歌 blog)演唱的主题曲《像疯了一样》的确给本片营造了不错的感人氛围,很贴切,也很好听。”

  在明星见面会环节,一位中年观众将自己收藏多年的《牧马人》海报带到现场,让朱时茂与丛珊签名留念,气氛达到高潮。经过多年表演小品的经验,朱时茂的幽默发言惹得全场哄笑,完全盖过了丛珊的风头。他说:“作为演员,我一直不敢来天津做宣传,因为天津观众的欣赏水平太高了!当年有很多老艺术家都在天津被哄过,别说我这样的小演员了。刚才我和丛珊一直在嘀咕,怕看片过程中有一半观众会退场,没想到现在满场观众还在等待我们的到来,感觉非常开心。我很早就想和丛珊再次合作影片,就是为了和这个‘老情人’再相会,只可惜现在才得以圆梦。非常感谢观众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题材引起更多现代都市人的共鸣。”

  新报记者 张钢

  摄影 新报记者 段毅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