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低调赶拍 任希鸿摇身转变爱国将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0:39  新浪娱乐
《约翰拉贝》低调赶拍任希鸿摇身转变爱国将领

任希鸿和袁文康

《约翰拉贝》低调赶拍任希鸿摇身转变爱国将领

任希鸿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华谊兄弟和德国豪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重金打造的国际巨片——《约翰拉贝》目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实力派演员任希鸿终于摆脱了“日本人专业户”的头衔,摇身转变成为了该拍中一位爱国将领。

  曾拍摄过多部影视剧的实力派演员任希鸿在这部以一个西方人的角度讲述南京大屠杀(听歌)这一震惊世界的真实历史事件的电影《约翰.拉贝》中,摆脱了往日总扮演“日本人”的命运,在片中扮演一位爱国将领带领自己的部下顽强抗击日寇。任希鸿告诉记者,自己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这个人物所深深吸引,他的爱国热情让自己很受感动,其实这个将领只是当时中国军人的一个缩写,但是他却真实的反映出当时中国军人在面对侵略时高涨的爱国主义热情,并且剧中的一句台词让他很受感动,自己所扮演的将军在鼓舞自己的士兵抵抗日寇的时候说:“记住,你们这些个木脑瓜子,我们就是死也不要把祖国的一寸土地让给日本人,让日本人去死吧,中国万岁,中国万岁,万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拉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