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新片演打女 爆料汤姆克鲁斯偷师华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3:14  大连晚报

  由刘德华(MaggieQ新片演打女爆料汤姆克鲁斯偷师华仔 听歌)主演的古装动作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作为一部男人戏,影片中的女主角起用了成功跻身国际影坛的Maggie Q。昨天记者从先期看过影片的人士处了解到,Maggie Q此次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演技可谓再上一层楼。昨天,电影片方还公开了最新的《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披露了Maggie Q在剧中的多款造型,而Maggie Q也十分满意这次与刘德华的合作,称刘德华是她心中中国男人代言人,还爆料好莱坞第一男星汤姆-克鲁斯也曾“偷师”刘德华演技。

  Maggie Q有望接捧华语电影“第一打女”

  影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中从头到尾有多场宏大的战争场面,女一号Maggie Q饰演曹操孙女曹婴。从昨天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Maggie Q一身盔甲武装,威风凛凛,造型英气十足,她在片中除了要拿青龙郾月刀显英姿外,更要弹琵琶,在战场上指挥阵容强大军队作战。在影片中,Maggie Q还有多场与刘德华的对决场面,Maggie Q打得十分精彩。该片在参加釜山电影节进行展映时,好莱坞媒体称Maggie Q“艳过章子怡(MaggieQ新片演打女爆料汤姆克鲁斯偷师华仔),狠过杨紫琼” 。

  由于《三国之见龙卸甲》拥有几乎不间断的动作场面,Maggie Q在主演也是动作指导洪金宝的指导下,所有动作戏都亲力完成。洪金宝当年曾经带出华语电影“第一打女”杨紫琼,对于Maggie Q在《三国之见龙卸甲》的表现,洪大哥夸奖:“Maggie Q不但拥有曼妙的体态,身手也非常敏捷,打戏可塑性甚高。假以时日,极有可能接棒杨紫琼。”

  汤姆—克鲁斯曾偷师刘德华

  《三国之见龙卸甲》讲述了著名三国人物、一代名将赵云一生的故事,而向来演技精湛、在戏中饰演赵子龙的刘德华,则需要由二十多岁演至七十多岁,可谓过足戏瘾。Maggie Q在谈及与刘德华的合作时表示,刘德华是她心中最有中国气质的男星,不但她自己非常喜欢他,她在好莱坞的多位“闺中密友”也是刘德华的影迷。

  刘德华在影迷心中素有“亚洲汤姆-克鲁斯”之称,而Maggie Q也与正牌阿汤哥有密切的过往。2005年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与担任制片人的《碟中谍3》中,Maggie Q就曾作为阿汤哥的助手前后打理相关事务。

  Maggie Q表示,东西方两位“汤姆-克鲁斯”虽然没有真正合作过,但一直惺惺相惜。汤姆-克鲁斯为了《碟中谍3》能兼顾亚洲观众的口味,影片在中国拍摄期间,一直躲在酒店不出门,在房间中反复研读刘德华的《无间道》。汤姆·克鲁斯如此“偷师”的确精明,足可见阿汤哥对刘德华演技的钦敬,也可见刘德华在亚洲影迷心中强劲的票房号召力。

  据悉,《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四月前后在中国内地上映,Maggie Q透露,她将于3月底来内地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这是她打入好莱坞之后,多年来首次在中国内地参加电影宣传活动。郝岩/文

Maggie吧】 【Q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