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瑜首导青春励志片 《八十一格》展大学生心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昨天,由张瑜首度独立导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八十一格》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该片描写的是新一代大学生心灵成长变化和挑战自我的过程,被称为我国首部以大学生毕业、就业为题材的电影。影片从古老的游戏“八十一格”入手,讲述三个面临毕业的当代大学生,为了谋得一份好的工作,互相之间展开竞争的故事。初次当导演的感受,张瑜用“乐趣和挑战并存”来形容。张瑜还力图打造青春励志片的新标准,片中融入了许多时尚、情感、悬疑元素。在演员选择方面,更是大胆采用新人,王丽坤(blog)阿穆隆(听歌 blog)王睿(blog)等影片主要演员均为首次“触电”。《八十一格》即将于3月中旬完成拍摄,预计今年暑期档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