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擒熊回国 张嘉译轻松回忆柏林之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左右》擒熊回国张嘉译轻松回忆柏林之行(图)

张嘉译憨厚笑容

《左右》擒熊回国张嘉译轻松回忆柏林之行(图)

张嘉译接受采访

《左右》擒熊回国张嘉译轻松回忆柏林之行(图)

手持小浪开怀笑

《左右》擒熊回国张嘉译轻松回忆柏林之行(图)

向全国网友拜年

    视频:《左右》凯旋 新浪娱乐独家专访主演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中午,从柏林擒熊归来的《左右》(blog)剧组出现在首都机场,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迎接了他们的凯旋。也许是回到了国内熟悉的氛围,回忆起刚刚结束的十天的辛苦征程,男主角张嘉译(《左右》擒熊回国张嘉译轻松回忆柏林之行(图) blog)的心情显得十分轻松,直言《左右》获奖早已无悬念,而自己能否获奖并不重要,因为影片获奖就是对所有人的肯定。

  2月18日中午,张嘉译推着行李车出现在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到达处,摘下黑色墨镜的他面带倦容,足可见柏林之行的紧张忙碌和旅途的劳累。回忆起首次参加柏林电影节的过程和《左右》擒熊,张嘉译显得极为轻松自信。“能参加柏林电影节,这对于每一个演员来说首先都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所以从去的那天开始心情就特别放松,每天都在感受幸福。而《左右》获奖也是我们早就已经预料到的事。”张嘉译说,《左右》被安排在电影节第一天第一场放映,观众的反映十分热烈,而随之而来的各种评论和肯定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心血之作充满了信心,“所以《左右》拿奖是肯定,只不过不知道会拿什么奖。”影片中,张嘉译细致深刻的表演赢得了多方好评,虽然最终没有拿奖,但是他表示影片得奖就是最圆满的结局,“影片获奖是对所有人的肯定。”而他也在第一时间向国内的亲朋好友报告了这一喜讯,作为献给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对于新浪娱乐的全程报道,张嘉译也表示感谢。

  张嘉译透露,柏林擒熊算是给《左右》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接下来他的工作计划也已经安排好,今年上半年会参与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下半年则有两部电影在考虑中,他会向观众呈上更完美的表演。 KL/文 玄反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