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杀青 阿娇戏份可能被删无需补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36  中国新闻网
《梅兰芳》杀青阿娇戏份可能被删无需补戏(图)
资料图:TWINS台上献歌。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9日电 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原定于日内到北京复拍电影《梅兰芳》,但昨日其经理人霍汶希证实因档期问题,该片等不及阿娇补戏,日前经已杀青,阿娇不用再回剧组开工,其实阿娇只开工数日,会否因拍得太少而被删减戏份还不得而知。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昨日网上有指阿娇于《梅兰芳》的戏份,有可能全被删减,不过,这并不是因为近期闹得沸沸扬扬(blog)的艺人淫照事件,而是因阿娇的表现。据网上消息指,阿娇早前给剧组的时间实在太短,导演陈凯歌对她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故阿娇近日若再返回剧组,便要弥补之前的不足,如果表现依然未能满意,陈凯歌还是有可能删去阿娇的戏份。

  记者就此事联络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她表示,阿娇预留了档期拍《梅兰芳》,但谁知遇上最近的事件,阿娇病了两个礼拜,戏已经杀青,阿娇不需要返回北京再补戏。(阿娇会不会被删减戏份?)“不清楚,拍了几日戏,但都很好,陈凯歌在阿娇心目中是一位好值得尊敬同欣赏的导演,希望将来再有合作机会。”

  至于剧组方面,就钟欣桐被删减戏份一事作出回应:“阿娇的事,确实对剧组有所影响,至于会不会删减戏份,就要看导演陈凯歌就剪片情况而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