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28日公映 陈坤余文乐暗中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15  云南日报
《花花型警》28日公映陈坤余文乐暗中较劲
《花花型警》剧照

  昨日,警匪动作片《花花型警》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导演马楚成和主演陈坤(听歌)也专门出席了看片会,并接受了采访。该片将于2月2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作为今年贺岁档的收官之作,马楚成力推陈坤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以前大家只知道他帅,看过这部影片你们就知道他还很会打!”

  陈坤首次挑战港片

  《花花型警》的英文名为“Playboy Cops”,影片中的陈坤和余文乐(听歌)也摆足了“花花公子”的谱,法拉利跑车,直升机,高档游艇引人注目,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陈坤居然在电影里耍起了功夫,这让人对这个一向以阴柔著称的小伙子刮目相看。

  在电影中,陈坤和余文乐是一对搭档,陈坤坦称拍戏时的确和余文乐暗中较劲,他认为这种互相比试是对对方的一种尊敬,“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在《画皮》里也是这样,都想把自己内心里最美好的东西拿出来,对对方才会有刺激。”在戏中,陈坤和余文乐开始时较劲,渐渐产生认同,最后兄弟情深,陈坤认为戏外他和余文乐的友情也是这么建立起来的。

  花美男大玩时装秀

  除了火爆异常的动作场面,两位男主角的“时装表演”也是《花花型警》的一大看点,马楚成解释说,“影片的英文片名叫Playboy Cops,意思是说这两位帅哥不仅是警察,还是两位‘花花公子’,而且是两款不同的类型。两人在片中的第一场‘遭遇战’就是由于撞衫引起的,我要求服装指导他们的每一场亮相都要有一身新的行头,而且两人的风格还必须有所区分。”

  为此,一家全球知名的服装品牌成为了本片的服装赞助商,陈坤的全身行头从头到脚以及身上背的包包都被这个牌子“全副武装”,而男模出身的余文乐本身时装嗅觉就超级灵敏,于是两位帅哥只要一出场,现场总会有女性观众“分神”,小声讨论起陈坤和余文乐谁更有型来。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