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假“棒棒”联合走秀 田庆华赵亮同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月16日,由重庆美术馆馆长、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冯斌参与策展的“杂烩川美:2008北京SHOW”在北京今日美术馆正式开幕。54位参展艺术家的237幅绘画作品在展览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览上,真“棒棒”田庆华和在《山城棒棒军》中扮演毛子的赵亮来了一次会晤。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一部分是四川美院中国画系主任冯斌和他的8位研究生的展览:“图变——冯斌和他的研究生的中国画当代探索”;另一部分的展览整体性地推出了四川美术学院颇为红火的学生油画:“油画新人在成长”,展览的作品,呈现了四川美院中国画团队的面貌。

  在本次展览上,受策展人冯斌邀请,《山城棒棒军》的扮演者赵亮专程从成都飞赴北京参加开幕式,重庆“棒棒”老田也以川美风格的服装在崔健《新长征路上》摇滚伴奏下出场。在开幕式上,赵亮和老田合影成为现场的亮点。(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