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高兴》将上银幕 郭涛和黄渤将再担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21  新闻晨报

  虽然《大电影2.0》票房没有达到预期,但该系列导演阿甘依旧痴心不改,准备从《大电影》系列衍生出《两个傻瓜》系列,《大电影2.0》算是《傻瓜系列》的第一部,第二部已经敲定改编作家贾平凹新作《高兴》。在《大电影2.0》中有精彩表现的郭涛(听歌 blog)黄渤将再次担纲主演,女主角则会选择林嘉欣(听歌),电影将于5月在西安开拍。

  《高兴》讲述了一对陕西农民随着进城打工的人潮,涌进省会西安寻找幸福生活的故事。小说人物昂扬的生活态度令阿甘感动,“刘高兴一直想成为西安城里人,他为梦想奋斗,虽然贫苦,却很快乐。”同时,阿甘称,电影中将对原著进行很大程度的改编,因为“小说中很多描写视觉化元素不强”。阿甘的初步想法是把《高兴》改编成喜剧:“比如两兄弟进城的目的将不再那么现实,我准备把他们想当城里人的直接目的改成是想造一架翱翔在西安上空的飞机!”阎云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涛 黄渤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