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新片与余文乐飙戏 “花花型警”总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0  北京晚报
陈坤新片与余文乐飙戏“花花型警”总受伤(图)

  由马楚成执导,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主演的动作片《花花型警》2月28日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陈坤一改往日阴柔小生形象,扮演一位内向、机智的警察,与余文乐大展拳脚功夫,为此,陈坤表示自己一路以受伤开始,以受伤结束。

  从“型警”两字不难看出,余文乐与陈坤扮演的警察不但会打还很有“型”,余文乐扮演的香港警察麦克可以用钱贿赂线人,还可以开着私家直升机救人,为欠高利贷跳楼的人买单,开着多款法拉利查案,导演马楚成说,这种状态是男人很梦想的,所以他把这些放到电影中。而陈坤扮演的从内地前去的警察则温文尔雅、聪明干练,他与余文乐从狭路相逢到携手作战,其间发生了一系列搞笑、打斗的故事。

  首次接拍动作片,陈坤是否有意转型?他表示自己其实是被动接受。陈坤说,演了这么多年戏,不管他愿不愿意,都应该使自己演绎的角色有所丰富,所以转变是必然的。在开拍前,陈坤只接受了半个月的武打训练,上阵后,陈坤的武打戏基本每条都要NG十次以上,最多的NG17遍才过,被问怕不怕导演会因此不满意,陈坤称不担心,“既然选择我来演,就会对此有所准备,我也不用顾及面子问题,只要最后拍好就行。”陈坤说,拍完这部电影,他对动作戏的抵触有所改变。

  一向自我要求较高的陈坤与实力偶像余文乐在演技上互相较量,不过最后,陈坤说自己和余文乐已经成了好哥们儿,平时经常发短信联系。“在香港拍戏,马楚成导演带着我到处吃,今天我要好好陪他尝尝北京的美食。”本报记者陈滨J071 实习记者王雯淼文并摄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