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花型警》首度亮相 马楚成赞陈坤打得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4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张明春北京电 由时代今典传媒集团投资出品,马楚成导演,陈坤(听歌)余文乐(听歌)联袂领衔的警匪动作片《花花型警》于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看片会。马楚成和陈坤也同时出席看片会,并接受了京城主流媒体的采访,该片将于2月2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作为2007~2008贺岁档的收官之作,马楚成力推陈坤为本片的最大看点。

  马楚成回归警匪片

  2007年,马楚成曾给内地的电影观众带来了两部电影作品《男才女貌》(blog)《生日快乐》(blog),2008年,他又回归自己最为拿手的警匪动作类型,带来这部《花花型警》。对于这一部《花花型警》的市场前景,马导胸有成竹地表示,“票房一定不会差,这部电影会比前几部更好看。”与去年暑期档上映的男儿本色(《花花型警》首度亮相马楚成赞陈坤打得漂亮)》一样,《花花型警》也是由年轻的偶像明星联袂领衔,但是这在马楚成导演的同类影片中还是头一次,对此马楚成表示,“以前合作过的演员都很优秀,这次也不例外。我用的这两位他们都很拼,我们做导演的给他们机会,媒体和观众也要给他们机会,他们才能证明给大家看。”

  陈坤首次挑战动作片

  《花花型警》对于陈坤而言颇有纪念意义,在片中第一次拍如此之多的动作戏,陈坤坦言很头疼,因为整部电影陈坤至少有四场重头打戏,可以说是从头打到尾,最多一次导演喊了十七次NG,“喊到后来,我都不知道是应该出拳还是踢腿了。”然而在导演马楚成的眼中,陈坤却是一位“身手了得的帅哥”,“以前只当他是一个帅哥,没想到这次合作了才知道,原来这位帅哥这么能打!”

  花美男大玩时装秀

  除了火爆异常的动作场面,两位男主角的“时装表演”也是《花花型警》的一大看点,马楚成解释说,“影片的英文片名叫Playboy Cops,意思是说这两位帅哥不仅是警察,还是两位花花公子,而且是两款不同的类型。我要求服装指导他们的每一场亮相都要有一身新的行头,而且两人的风格还必须有所区分。”为此,一家全球知名的服装品牌成为了本片的服装赞助商。除此之外,法拉利跑车,直升飞机,高档游艇,也都被征用到影片中来,马楚成表示,“我希望观众看完这部影片,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