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主演《不敢说爱你》 商忆沙上演女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38  新浪娱乐
林申主演《不敢说爱你》商忆沙上演女追男(图)

商忆沙、林申剧照

林申主演《不敢说爱你》商忆沙上演女追男(图)

商忆沙生活照

  由林申童瑶、商忆沙主演的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讲述了一个北方小城里的爱情故事。

  曾在《麻辣婆媳》中扮演阔少的林申,这次摇身一变成了服装店的小老板,一个曾因贫穷而错失了深爱的女人、不再相信甚至嘲弄爱情,一心只想要赚钱的男人。纵使有商忆沙扮演的小崔伴其左右,却始终打不开自己的心房。

  曾在新《封神榜》等热门电视剧中扮演主要角色的演员商忆沙,此次在剧中扮演敢爱敢恨的小崔,上演了一幕女追男的好戏。面对一直躲避自己的心上人,小崔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去讨好、迁就;面对后来出现的情敌蓝馨(童瑶饰)她又想尽办法从中破坏。

  商忆沙谈到和新生代小生林申合作时坦言:和他演对手戏很过瘾,尤其是自己在剧中总是处于强势和主动的位置,产生了很多精彩的戏剧效果,让导演也很满意。说到小崔这个人物,她则表示:很佩服她追求真爱的勇气,她心底不坏,只是对感情太执着了,所以伤害了别人。但是生活中,她绝对不是小崔这样的性格,对于爱情,也更愿意随缘。

  《不敢说爱你》目前已经在秦皇岛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今年与观众见面。(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