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 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33  新浪娱乐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填写调查问卷 讨论剧情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观影团成员 背景板前留影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回味剧情 认真思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电影《神探》即将于2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19日下午,新浪观影团率先观看了这部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参展片。观影结束,约9成观众觉得该片超出自己的预期,而影帝刘青云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光芒尽现,让人折服。

  各方面都是高水准

  从观众提交的调查问卷可以看出,《神探》在编剧、导演手法、演员表演等方面的表现均令人满意。在入围的8项金像奖提名中,约6成观众认为该片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编剧”四项奖项上均有机会,实力比较平均。

  而观众当中,对于这部电影“最中意的”部分是导演手法、演员演技、故事题材还是影片类型,答案也相对分散。大家觉得导演手法非常新鲜,故事题材也不太多见,这两点是这部电影好看的基础。

  9成的观众认为这部电影超出想象,并且觉得如果是自己花钱买票来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也完全值回票价。并且,8成观众愿意将此片推荐给亲朋好友观看。而内地版本的小小删节,观众认为对影片的情节发展影响不大。

  刘青云演技没话说

  《神探》里的刘青云是一位为了办案近乎痴狂的“疯子”,这样一个极端的人物给了这位实力影星以最大的发挥空间。新浪观影团的观众中有近9成觉得他在此片中的表现超出了去年他获得金像奖影帝的影片《我要成名》

  故事的题材和导演手法的创新为这部电影打下了成功的基础,刘青云的表演则可以说是为一部有可能好看的电影加了分。近4成观众觉得刘青云今年蝉联金像奖影帝的可能性很大。

  而与刘青云搭档的林家栋、林熙蕾(《神探》观影超出预期刘青云演技征服观众(图) blog)在此片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少观众认为正是他们的良好发挥让刘青云的表演可以更加有的放矢。演员的整体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