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档期问题杀青在即 阿娇不必再补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梅兰芳》剧组向记者证实,阿娇已经接到通知,不用再返北京拍摄《梅兰芳》,她的戏份是否被删除,陈凯歌还在商讨之中。

  阿娇原定于近日到北京复拍电影《梅兰芳》,但昨天工作人员证实,剧组已经在16日接到了总投资方的通知,因档期问题,该片等不及阿娇补戏,要马上杀青,所以已通知阿娇不用再回剧组开工。

  至于之前拍摄的戏份是否会删减,陈凯歌正在商讨之中,至今无法答复。

  《梅兰芳》剧组工作人员说,阿娇预留了档期拍《梅兰芳》,但谁知她受到一些负面影响之后病了两个星期,可是电影即将杀青,所以阿娇不需要返回北京再补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