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被告知不用补拍 《梅兰芳》戏份或被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2:08  北京晨报
阿娇被告知不用补拍《梅兰芳》戏份或被删(图)
阿娇此前出席《梅兰芳》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备受“艳照门”困扰的阿娇(blog)原定近日到北京复工,用两天时间完成《梅兰芳》的剩余戏份。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她的经纪人霍汶希于18日透露,因档期问题,《梅兰芳》等不及阿娇补戏,日前已经杀青,阿娇不用再回剧组开工。《梅兰芳》剧组宣传人员昨天却表示,《梅兰芳》并未杀青,目前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还有10天左右时间才能结束拍摄。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阿娇在《梅兰芳》中的戏份有可能全被删减。不过,这与艳照门无关,而是因为阿娇表现不佳。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18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称,阿娇预留了档期拍《梅兰芳》,但遇上最近的事件,阿娇病了两个星期,戏已经杀青,阿娇不需要返回北京再补戏。至于阿娇戏份会否被删,霍汶希说自己不清楚。“拍了几日戏,但都很好,陈凯歌在阿娇心目中是一位很值得尊敬的导演,希望将来再有合作机会。”

  记者昨天联系到《梅兰芳》剧组的宣传负责人虞先生,他称《梅兰芳》目前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预计还需要10天左右时间才能杀青。至于阿娇是否不用回京补戏,虞先生称自己对此事并不清楚。但据他所知,截止到目前为止,阿娇并未加入《梅兰芳》剧组。至于阿娇戏份会否被删,虞先生回应说,删哪些镜头、保留哪些镜头,要待导演拍完剪辑时才能决定,现在无法得知。一位《梅兰芳》剧组内部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梅葆玖先生近日刚知道“艳照门”事件。梅先生并非从网络上得知,而是“别人告诉他的”。此事和阿娇不用回京补戏是否有关联?这位知情人只是“嘿嘿”一笑,表示自己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