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楚成《花花型警》回归警匪片 陈坤余文乐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朱大勇) 昨日,导演马楚成带着最新力作《花花型警》来蓉与观众见面。在这部新片中,陈坤(听歌)变硬汉和余文乐(听歌)同场飙戏。两大帅哥型男除了动作场面火爆外,“时装表演”更是大扯眼球。据悉,该片将于2月26日正式上映。

  《花花型警》是华表奖新科影帝陈坤首次在港片中挑大梁,扮演一名从内地到香港调查哥哥被劫杀的离职警员。他温文尔雅的气质和片中余文乐扮演的富家子弟、爱出风头喜欢摆阔又有几分可爱的花花警察形成了强烈对比,两人由互相争斗到逐渐成为好朋友,演绎出了一段浓厚的兄弟之情。导演马楚成特别强调,中文片名中的“型”是很有型的“型”,表示这部片子虽然后面打斗场面火爆真实,让人看了有坐过山车的感觉。《花花型警》是马导的一次成功转型,脱离了以往只讲爱情或者只有动作的模式,把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据悉,片中的法拉利跑车、直升飞机、高档游艇也全都上阵,让观众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