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事件影响深远 阿娇被取消《梅兰芳》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2:14  扬子晚报

  陈冠希(不雅照事件影响深远阿娇被取消《梅兰芳》补拍 听歌)与女星不雅照事件影响深远,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更因此耽误了工作进度,原本需返回《梅兰芳》剧组的她,却因导演陈凯歌已火速完成拍摄工作,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承认阿娇已接获通知不用再返上海拍《梅》片。据知,陈凯歌更有可能删去阿娇全部戏。

  卷入艳照风波的阿娇日前虽已走出来,表示自己并没有被事件击败,强调会继续工作,可是她也因之前休息两星期,错过了她补拍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去年,《梅》片开拍延迟了一个月,令阿娇原本已定好的档期阵脚大乱,最后只能抽几天时间到上海拍摄,便要匆匆返港,仍有戏尚未完成,然而英皇方面准备好档期,让阿娇一有空当便返回剧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不雅照事件迅速爆发,事件受害者因发烧休假两个星期,原来这短短两周,陈凯歌已为《梅》片收尾。

  据剧组人士透露,因阿娇上次留给剧组的时间太短,只有两天的拍摄档期,陈凯歌因此希望阿娇能重新拍摄,望她的演出能力臻完美,但若她的演出未能配合导演的要求,陈凯歌是有可能删去阿娇的戏,一切要看陈凯歌怎样剪片。英皇娱乐艺人发展部总监Mani承认收到剧组通知阿娇不用再返上海拍摄:“戏押后一个月先拍,阿娇档期只有几日,原本想再开工,谁知遇上这件事(不雅照事件),接着她病了两个礼拜,不能到上海拍,谁知剧组通知我已经收尾,不用回去。(删了阿娇的戏?),阿娇都拍了几日,不过无论结果怎样,她都会很尊重陈凯歌,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