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试映吴镇宇翻身 再现《无间道》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15  新浪娱乐
《双食记》试映吴镇宇翻身再现《无间道》演技

吴镇宇再现《无间道》演技

  新浪娱乐讯 从影十多年,神经质、极具爆发力的演技,以及影迷所赞美的“没有一个眼神多余”,已经成为吴镇宇的招牌。但近年来,吴镇宇接拍的几部内地电影,无论是口碑和票房都很一般,不少观众因此批评他为了挣钱滥接戏。因此,去年接拍电影《双食记》(blog)后,吴镇宇自称纯粹是被好剧本打动,和金钱无关,但他依然有点紧张,担心再挨人骂。

  如今《双食记》即将在3月7日上映,在昨日举行的首次试映会上,吴镇宇的演技表现,得到了京城部分影评人、电影行业人士、媒体记者等约60人观影嘉宾的一致好评,并被界定为吴镇宇在内地电影里的“翻身之作”。在影片中,吴镇宇饰演一位成功商人陈家桥,在多位女人之间周旋,但他逐渐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美食和情欲搭称的毁灭陷阱,身体不断垮下去,在“暴雨梨花针”、“捆绑游戏”、“血书求救”等多重折磨后,他所有的秘密都被曝光……

  一位广告界人士说,吴镇宇将有性格缺陷的人物演绎得既变态又紧张、既神经兮兮又优雅从容、既不动声色又暗流涌动;另一位影评人则认为,“这绝对是吴镇宇在内地演的电影里最好的一个角色,从情人到丈夫到畜生到坏人,可是到最后,很多女性观众会觉得他很可怜,为什么一个坏人你要同情他?为什么无间道(《双食记》试映吴镇宇翻身再现《无间道》演技)里黑帮老大杀人不眨眼的时候你还是会为他死难过?是非曲直被模糊之后,你会看到人的东西在无限放大。这个角色,在气质上确实挺像《无间道》,绝对优雅绝对知书达理,袖口永远一尘不染,不拿枪,

  也会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