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嘉译黑色幽默融入演技 调和《左右》气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26  新浪娱乐
张嘉译黑色幽默融入演技调和《左右》气氛(图)

《左右》中,张嘉译与前妻刘威葳

张嘉译黑色幽默融入演技调和《左右》气氛(图)

张嘉译与王小帅

  新浪娱乐讯 最佳编剧银熊奖,是柏林电影节《左右》(blog)的嘉奖;而媒体的好评和来自首映现场的阵阵掌声笑声,更给予了影片中男主演张嘉译(张嘉译黑色幽默融入演技调和《左右》气氛(图) blog)极大的鼓励和支持。他演活了片中那个承担了生活重负和责任的中国男人,也证明了导演王小帅的眼光。他用成熟实力和精湛演技,为观众们呈现上了一出绝妙好戏。

  电影《左右》的擒熊,实至名归。改编自真实事件的最佳剧本,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为演员们提供了展现实力的机会。张嘉译的表演真挚自然,不露痕迹。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几场冲突戏,尴尬、无奈、煎熬和困惑,张嘉译饰演的肖露面对前妻,却假借轻松的心态来掩盖或化解双方内心中的愁云惨雾,一正一反的效果,引人入胜。张嘉译的成熟驾驭,使得影片脱离了严肃刻板的说教俗套,也用黑色幽默来传达对现实的无言反击。

  难怪王小帅在影片筹备阶段就钦点张嘉译作为《左右》中的男一号,拍完片后,王对张的评价就是两个字:成熟。张嘉译也坦言在拍摄时的确过足了戏瘾,与刘威葳(张嘉译黑色幽默融入演技调和《左右》气氛(图) blog)余男(张嘉译黑色幽默融入演技调和《左右》气氛(图) blog)这两位演技派女星的对手戏,都非常的默契和融洽。在跟她们合作的时候,自己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