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监制新作《床》 诚邀吕玉来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
贾樟柯监制新作《床》诚邀吕玉来助阵(附图)

监制贾樟柯

贾樟柯监制新作《床》诚邀吕玉来助阵(附图)

导演韩杰

贾樟柯监制新作《床》诚邀吕玉来助阵(附图)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贾樟柯监制的《5×18》计划组成部分之一《床》在上海正式开拍。由《赖小子》的导演韩杰担纲指导。据记者了解,按城市分布的上海部分,贾樟柯邀来素有“文艺福将”之称的吕玉来(贾樟柯监制新作《床》诚邀吕玉来助阵(附图) blog)助阵,出演男主角。

  据悉,该片是贾樟柯监制的第三部影视作品。《5×18》顾名思义,是由5部18分钟的短片组成的一部电影,这部作品是贾樟柯工作室近期决定推出的一个全新计划,意在全面的反映当今社会中城市青年的一种真实的情感历程和生活状态。

  本片的导演韩杰,之前曾作为贾樟柯的御用副导演参与过《三峡好人》《世界》等影片的拍摄。在2006年,他导演的处女作《赖小子》曾在荷兰鹿特丹电影节荣获金虎奖,他本人也由此一鸣惊人,成为中国新锐导演中的代表人物,同时也成为贾樟柯十分器重的“贾式”文艺电影的中坚力量。

  另外,本片男主角吕玉来是目前国内外电影界公认的气质型演员,其独特的“不是表演的表演”手法征服了业内与广大观众。作为中国80后新生代电影演员的佼佼者,他的身上不见浮躁与功利,取而代之的是那份淡定与对电影倾情倾力的付出与执着。自2002年的《孔雀》起,他已连续完成了《马背上的法庭》《红色康拜因》、短片《放映员》等多部在国际影坛影响不凡的影视作品,并因此被冠以“国际电影节宠儿”、“中国80后演员先锋代表”等诸多头衔。

  据悉,这五部短片完成后,将被西班牙某艺术馆永久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