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隐形的翅膀》征文比赛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山东新世纪电影院联合举办的“民生银行杯我看《隐形的翅膀》征文比赛”,自本月初启动以来广受关注。

  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讲述了一个残疾女孩自强不息、奋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故事。影片根据主演雷庆瑶的真实故事改编。该片推出之后受到广泛赞誉,众多影评家更以“我有一个梦想”、“心灵的飞翔”、“奋斗者的励志之歌”、“维纳斯的生命力之歌”等为题,对这部影片进行了专业点评。

  自今年1月份开始,由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出资,山东新世纪电影院组织了《隐形的翅膀》在我省的免费放映活动。济南嘉华新世纪电影城从1月份开始全力推出此片,截至2月18日,嘉华新世纪电影城已经放映《隐形的翅膀》公益场323场,观众35000人次。其间,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齐鲁影院、鲁艺电影城和历山剧院共组织了《隐形的翅膀》免费放映活动20场,观众近万人。

  影片的外放活动也同时展开。济南齐鲁影院专门组织了放映队,与学生寒假开学同步,将《隐形的翅膀》第一时间送到学校。影院第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放在济南市的各小学,随着大学开学,齐鲁影院将会展开在大学、大型企业的外出放映活动,天气逐渐变暖以后,将进入社区放映。

  《隐形的翅膀》在全省各地的免费放映也将随后展开,“‘民生银行杯’我看《隐形的翅膀》征文比赛”继续进行。征文要求:联系实际,文字通顺,分析深刻,见解独特。每篇800字以内,影评、观后感、随笔均可,打印稿,自留底,不退稿。参加征文的观众也可以将自己的见解用100字以内的简练文字表达出来,参加“一句话”影评。

  投稿地址:济南市经四路385号山东新世纪电影院宣传策划部。邮编:250001。记者 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