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人气急升 旧作《烽火》下月挺进影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8:09  竞报
张涵予人气急升旧作《烽火》下月挺进影院(图)

《烽火》海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对于一个投资不过200多万元,导演和演员都没有什么名气的国产电影而言,进入院线放映可谓困难重重,不过影片《烽火》却因为“谷子地”张涵予(blog)的出演而挺进院线。该片将于3月7日上映。

  该片拍摄于2005年底,那时的张涵予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谁想到“谷子地”火了,捎带脚的就给《烽火》带来了进入院线的希望。张涵予说,“以前有两个月,没人来找你拍戏,心里就感觉没着落,而现在却有忙不完的事情,会有很多人来找你,条件都很丰厚,选择影片时也多了主动权,可以对别人说‘不’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