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田洋次获颁香港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1:08  京华时报
山田洋次获颁香港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图)
山田洋次获颁香港国际电影节终身成就奖(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透露,由18位国际重量级电影专家担任评审的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7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新增了两个荣誉大奖,分别由山田洋次和石井裕也获得。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新增了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和“纪念杨德昌”亚洲新秀大奖,分别由日本电影大师山田洋次和日本新生代导演石井裕也获得。山田洋次曾经拍摄系列喜剧片《寅次郎的故事》;石井裕也以独特的作品风格、精奇独到的人物刻画、强烈丰富的声色效果,深获业内青睐。颁奖典礼邀请到了杨德昌遗孀彭铠立担任颁奖嘉宾,给石井裕也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