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元宵上映 韦家辉称创作灵感来自凡-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2: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杜琪峰韦家辉导演,刘青云林熙蕾(《神探》元宵上映韦家辉称创作灵感来自凡-高 blog)主演的电影《神探》将于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等地率先上映。

  在当年的银河印象中,韦家辉与杜琪峰是一对黄金搭档,之前一直是韦家辉编剧杜琪峰执导,而此次则是二人共同执导本片。韦家辉表示,创作《神探》的灵感来自凡·高。“我们现在都认为凡·高是天才,但当时人人都当他是傻子,画不好卖,没有人理解他。他割下自己的左耳,被断定有精神病。所以我觉得他看事物、看颜色一定和我们不同,因此我也有想过,假如凡·高是一个警察,他怎样破案呢?”于是就跟杜琪峰一起拍了这部《神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