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马楚成沪上宣传《花花型警》 避谈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38  新民网
导演马楚成沪上宣传《花花型警》避谈阿娇(图)

马楚成与媒体记者见面 新民网摄影 薛骁翔

导演马楚成沪上宣传《花花型警》避谈阿娇(图)

马楚成避谈阿娇 新民网摄影 薛骁翔

  【新民网·娱乐报道】马楚成导演、陈坤余文乐(听歌)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花花刑警》将于26日上映,主创人员当日将到沪开发布会,而马楚成今日独自一人率先来到上海,参加了该影片的媒体看片会。马楚成称自己从来都很担心自己的票房。此外,提起阿娇(blog)是否可能出演其新片时,马楚成一直顾左右言他避谈此话题。

  避谈阿娇

  因受“艳照门”影响,阿娇被马楚成新片《武侠梁祝(导演马楚成沪上宣传《花花型警》避谈阿娇(图))》换角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blog)。采访中,马楚成说起新片将选用专业演员时,有记者提及阿娇,他立马“装傻”:“哦,阿娇也是演员啊!”随后,马楚成只表示自己见过十几个演员,但不可能每个见过的演员都采用,主要还是看投资方。

  但记者们并不满意马楚成的这一回答,进一步问道如果起用了阿娇,会不会对影片产生负面影响。马楚成面对问题显得很无奈,捣起“浆糊”:“现在香港媒体都不再报道了。我们还是更多地关注《花花刑警》吧。”

  担心票房

  在此之前,马楚成导演的韩城攻略(导演马楚成沪上宣传《花花型警》避谈阿娇(图))》、东京攻略(导演马楚成沪上宣传《花花型警》避谈阿娇(图))》和《飞鹰》都曾在内地上映,且票房都在4000万以上。但马楚成却表示他从来都很担心自己影片的票房。因此在问及对《花花刑警》的票房有何预想时,马楚成仅回答能收多少就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