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将上映 江一燕一改形象尝试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4:10  新浪娱乐
《双食记》将上映江一燕一改形象尝试新角色

《双食记》剧照

《双食记》将上映江一燕一改形象尝试新角色

江一燕《双食记》

  新浪娱乐讯 由江一燕(《双食记》将上映江一燕一改形象尝试新角色 听歌 blog)吴镇宇余男(《双食记》将上映江一燕一改形象尝试新角色 blog)共同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即将在全国上映,这部以展现中国饮食文化为主线的影片,用别致的手法讲述了发生在一个男人与两个女人间的故事,因而被称为是饮食文化下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或者是张爱玲视野内的“饮食男女”。

  据悉,在该片中,小才女江一燕一改往日单纯柔弱的形象,尝试了新的角色。作为影片中另一女主角coco的扮演者,江一燕展现了当代人特别是80后的女孩,对于爱情的执着与坚持,对于人生美好、善良的坚定与期望,敢爱敢恨,勇敢而纯粹。

  曾经因为在胶片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中,饰演单纯而美好的周蒙,而走入观众心中的江一燕,此次在《双食记》中有了更多的尝试,比起周蒙来,“coco更多了一份勇敢与坚持,但依然和蒙蒙一样美好而淡然”,小才女江一燕表示,“每个新的角色都让我有了更多的收获和体悟”,感谢不同的角色让我成长。

  据了解,众多“爬迷”们也期待着他们的“爬爬”(江一燕昵称),新作品、新角色的放映,让大家看到她温婉外表下的极强爆发力。

  (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