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遭遇恶搞 网友挑“不雅”镜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4:57  新民网
《集结号》遭遇恶搞网友挑“不雅”镜头(附图)

网友在论坛贴出的视频截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集结号(《集结号》遭遇恶搞网友挑“不雅”镜头(附图))》在2007年岁末打了漂亮的一仗。虽然普遍评价较高,但也逃脱不了网友的“火眼金睛”。近日,有网友挑出了《集结号》中的“不雅”镜头——两头牛疑似交配!而对此,冯小刚的助理表示很无奈,称自己看了30多遍也没发现这个镜头。

  近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集结号》惊现不雅背景,摄影师浑然不知”,发帖者截下该镜头发在论坛上。镜头中,女主角孙桂琴正询问一位军人自己死去丈夫的下落时,远处的两头牛竟被怀疑当众发生了“性行为”。

  帖子发出后,有网友跟帖解释道,当老乡牵牛过来时,该牛还挺老实,就在走过镜头的一瞬间往前一蹿摆这么个pose,随后就被老乡一鞭子抽下来了,结果却被摄影抓拍了下来。也有网友笑称:“该母牛为了上镜被潜规则了。”

  当新民网致电冯小刚助理张术时,张术显得很莫名,称自己不知此事。他表示网友怎样恶搞那是他们的事,“就像《泰坦尼克(《集结号》遭遇恶搞网友挑“不雅”镜头(附图))号》当时那么轰动,就有一帮人专门挑穿帮镜头。我觉得挺好,说明有人关注嘛。”张术无奈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